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強力變頻跳蛋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Bob 鮑勃二代-性福時刻異形加強套-逍遙型 ( 激情G點+雙層凸粒 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Bob 鮑勃二代-性福時刻異形加強套-逍遙型 ( 激情G點+雙層凸粒 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夫妻情趣按摩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跳蛋影片教學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情趣跳蛋哪裡買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Bob 鮑勃二代-性福時情趣用品示範影片刻異形加強套-逍遙型 ( 激情G點+雙層凸粒 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一輛上萬元的美利達牌的公路腳踏車,竟在小偷竊走後,被以五百元的賤價在跳蚤市場脫手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受理一宗腳踏車竊案,經過鍥而不捨追查,逮捕張姓竊嫌並知道張嫌是以如此價格銷贓的,直斥不識貨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並呼籲民眾應將愛車上大鎖。

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,10日接獲民眾報案,稱其美利達粉紅色公路自行車停放於東區復興路騎樓遭竊,至派出所尋求協助。雖案發現場監視器故障,警方仍不放棄,擴大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,花費一番工夫後,終於發現竊嫌蹤跡。該名竊嫌頭戴鴨舌帽,且沿路刻意壓低帽緣掩飾身分,於當日凌晨4時許趁著天色昏暗時,騎著該部名牌公路車沿復興路逆向往東區方向逃逸。

警方鎖定對象後至其住家外埋伏,果然於日前張姓嫌疑人返回家中,警方立即上前表明身分及來由,張嫌起先裝傻矢口否認,然警方掌握了充足的證據,一陣盤查詰問後,終於突破竊嫌心防,讓張嫌無從狡辯坦承犯案。

張嫌平日以撿資源回收維生,收入不穩定,當日騎著腳踏車到處閒晃,發現該部粉紅色腳踏車外型十分亮眼,一時起了貪念,返家後又步行前往竊取,於當日跳蚤市場一開市就將腳踏車以500元賤賣脫手,換取飽餐一頓,殊不知該部公路車是名牌竟如此值錢,讓警方搖頭直呼不識貨。

高雄有一名沒有毒品前科的蔡姓男子在14日16時許,獨自前派出所要自首,說他剛在飯店房間內吸食完「冰毒費洛蒙香水推薦」,因後面有一個女生一直跟著他,所以來自首。員警聽他講話顛三倒四,後方又沒有他所指的女生,研判可能是因吸毒而產生幻覺,於是將他帶往派出所內;蔡男從後背包拿出一包安非他命(2.37公克),並稱剛吸食完毒品把吸食器放在飲料店內,於是員警帶他前往中山橫路飲料店,當場就查獲兩組吸食器,內含安非他命殘渣0.47公克。



據了解,蔡嫌以前曾就讀某國立大學獸醫系,雖然有2個姐姐,但身為獨生子的他,父母對他期望很高,但因課業繁重,原本要讀五年,但他讀完三年就肄業不讀,父母也只好讓他去桃園工作。又因為3年前在電子賣場擔任店長,營銷壓力太大,所以開始藉由毒品來抒壓,沒想到愈陷愈深,為了改過向善,只好跑到屏東某知名飯店擔任接線訂房員。不料最近接到公司通知,9月份要改調他擔任櫃檯人員,因要直接面對人群害怕,蔡嫌又開始藉毒來逃避抒壓,結果開始產生幻覺及幻聽。

蔡嫌在警局供稱,因為剛跟朋友吸完毒後,朋友說他小氣,明明很多毒品卻不分他多吸一些,還說要報警,所以只好自己先來投案,但員警調閱監視器只發現他一人進房。蔡嫌低頭拜託警方不要告訴爸媽,員警勸他改自慰套過,沒想到蔡嫌竟然爆淚一直哭,員警也只能安慰他,做錯事還是要勇敢面對,也許這次自首可以救得了自己,偵訊後將蔡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中山路無線跳蛋 心得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呼籲,吸食毒品絕對無法紓壓,只會愈陷愈深,千萬不要輕易嘗試,只有遠離毒品才是正確的明智之舉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finalemksq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